重生的海愣

【周棋洛*你】假装是粉丝参加互动(小甜饼)

ooc警告

新年快乐呀!

祝大家平平安安!

重发~


前几天看了爱豆的一个和粉丝互动的直播,


手机前的我酸上了天际,


打算摸一个小甜饼开心一下,


可能有一点ooc,


不要带入到任何艺人,


食用愉快,啾咪!


 


 


今天是粉丝为了粉丝福利开设的直播,


你没有告诉周棋洛你的到来,


悄咪咪的参加了后援会的抽奖,


居然很欧气的拿到了入场券,混迹在粉丝里面进入了现场。


周棋洛不愧是实力派和偶像派的担当,


对于年轻少女的吸引力着实强大。


来着天南海北甚至在国外飞回来参加活动的粉丝都有。


你之前没有进入过周棋洛的粉丝群,


虽然你有一天心血来潮很想看看,


结果发现自己现在只能进“周棋洛第18粉丝群”,或者“周棋洛恋与市第4粉丝群”,


想到金色柔软的头发在怀里蹭着你,


海洋一般湛蓝的眼眸望着你的小奶狗周棋洛,


这是只有你才有的待遇,


你的心头突然甜滋滋的。


后援会组织者各位粉丝有序入场,本来平静的你也被现场快乐的气氛感染了。


 


你打算给周棋洛一个惊喜,所以也没有坐特别考前的位置,想把这个机会让给其他的小粉丝。


无数次伴你入眠的周棋洛最火单曲响爆全场,


气氛被推向了第一个小高潮。


这时,最最可爱的周棋洛走到台上,像舞台下挥手和打招呼。


突然间他突然发现了坐在后排角落的你,


你明显的感觉到他的目光突然停在了你身上,


身边的粉丝突然都尖叫起来:“aaaaawsl!洛洛在看我哎!”“他也在看完哎!”


洛洛:“我好想好想你啊!谢谢能来支撑我。”


你坐在沸腾的台下,脸突然变的很红。


 


接下来是关于洛洛出道以来作品的问答。


题目是周棋洛亲自出的题。


粉丝们也都积极参与。


这个项目结束之后主持人突然要求周棋洛现场再加试一题。


洛洛:“嗯,好的我想想呐~嗯……哎,我想好了。


请听题:现在周棋洛最想吃的好吃的是什么啊?“


台下的声音突然小的了,


都在小声讨论到底洛洛现在想吃什么。


粉丝A: “或许洛洛想吃火锅?他可喜欢火锅了!“


粉丝B:“不不不,我觉得是麻辣烫。“


粉头C:“你们怎么确定洛洛一定想吃辣的呢?万一他想吃冰淇淋呢?“


连续好几个人的答案都不对,


作为制作人的你嗅到了现场的气氛有一点点的尴尬,


你连忙也举手回答问题,


终于等到这一刻的周棋洛,立刻和你的目光衔接。


洛洛:“请问这位小粉丝,我现在想吃……”


你:“薯片!”你肯定的回答到。


一个满意的微笑在周棋洛的脸上绽开。


洛洛:“恭喜这位小粉丝,答对咯!我最近经常在想薯片小姐,可惜最近有点忙,没有足够的时间陪她了,所以 我结束之后一定要去开心吃一次薯片!”,周棋洛的眼生里全是一种极为成熟的笃定和温柔的神情。你不由得羞红了脸。


(很快网上的热搜就变成了“经纪人不允许周棋洛吃薯片”“如何像周棋洛一样不长胖” 诸如此类)


 


接下来是游戏环节:


由周棋洛抽签,抽到对应号码的粉丝可以和偶像同台参与游戏。


这看似简单的摸乒乓球,在周棋洛的眼里看来莫过于一次次紧张刺激的抽卡现场。


他太想能和你一起并肩站在舞台上了。


对于大神key也没办法的古老玄学。


四五轮过去了,终于周棋洛摸到了你的号码。


高兴的洛洛差点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音调上扬了几度。


阴差阳错的你就直接站在了洛洛的身边。


他突然伸手捏了捏你背在背后的小手,


在喧闹的现场听见周棋洛低声说了一句,


“找到你啦,薯片小姐。”


这谁受的住啊,你一下子红了脸,不知道应该怎么表现。


下意识的在周棋洛精壮有力的后腰上轻轻捏了一把。


“原来薯片小姐这么坏啊~”


你赶快回应了一句:“现在还直播呢,别皮了,不然远哥肯定一包零食都不会给你留下的,哼”


还好就是上台的粉丝都有点兴奋和紧张,所以你的反应也没有显得过分特别。


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就开始了游戏。


游戏是简单的你画我猜。


分组配对,看谁先猜出来获胜。


主持人为了方便就按照占位随便分配了一下。


恍恍惚惚你和洛洛分在一组。


题目是“黑客”。


在其他人刮目相看的适合,


你略加思索的画了一把钥匙🔑。


洛洛:“钥匙”


你摇头。


洛洛“key……emmmmm……黑客!是黑客!”、


主持人:“我们洛洛真的是聪明啊,和这位粉丝的配合也真的默契啊”


下面的粉丝们都像你偷来炽热的羡慕的目光。


洛洛:“哈哈哈,这位粉丝和我真有默契,期待我们下一次的合作哦”


 


粉丝A:“aaaaaawsl,洛洛好聪明的亚子!!”


粉丝B: “哇!!!洛洛也知道我墙头key!!!终于合体了!啊我好了”


粉头C:“妈耶,我们群公告又可以再加一条了!”


 


 


主持人:“下面又是我们洛洛给粉丝亲手送礼物的环节,请洛洛的助理上台”


 


小陈拿着好几大包应援礼物上台,洛洛亲手把礼物递给你,


还在耳边低语到:“结束之后记得来后台找我哦”


清爽的少年音因为距离太近,你又站在舞台上,


你突然又秀红了脸,不知所措。


这时小陈才突然发现站在台上的你,连忙给你打起了招呼,


小陈:“嫂子,你这么在这里啊,也不和我们打个招呼。不然可以来后台找我们玩啊。远哥还让我问你最近洛洛在家乖不乖呢。我们可没有黑幕啊,都是你和我们洛洛有缘。。。。“


在一旁的周棋洛看见挪不动步的小陈就抓了他一下,


眼神示意了小陈,注意场合。


小陈:“嫂子一会见啊“


你和其他粉丝一起下了台。


 


 


后台部分打算分成下次。


啊令人愉悦的糖就是开心!
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