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生的海愣

【食物语乙女】灯影牛肉&周棋洛

【恋与f5来空桑】爬床系列【2】


前情提要

白起给少主送早点,碰上佛跳墙爬床,押送佛跳墙到警察局。

后续灵感来源@伊諾

内含鲜白cp,以及相关火葬场

 

然而在白起送佛跳牆去警局的時候。


一团红色的身影终于等来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时机!红的似火一般的灯影牛肉细细簌簌的爬上了少主的床,红艳艳的衣着更加显出灯影牛肉肉体白皙的晶莹剔透,八块腹肌就这么赤裸裸明晃晃的刻意露出来。微笑的灯影牛肉,露出浅浅的几颗虎牙,说到:“少主,早啊你饿不饿啊~要不要吃我啊~你不乐意的话,我把你吃了也行~啊少主别害羞啊~”


灯影牛肉轻轻拨开少主的被子,里面露出了金灿灿,毛茸茸的头发。灯影牛肉听见嘟嘟囔囔的声音:薯片…小姐……好喜歡“


灯影牛肉心里一惊,心想佛跳墙不是才被白起押走了吗。灯影牛肉还在迷惑,突然被一个有力的拥抱给牢牢的禁锢住了。金色的碎发微微垂在眼角,长长的睫毛随着呼吸起起伏伏的。


“啊~你是谁啊,这么会在少主床上!”这是灯影牛肉第一次这么失态,湛蓝色的眼眸看向了他,迷迷糊糊的眼神突然不再涣散。


“啊啊啊啊啊薯片小姐!有人要爬你的床!”周棋洛一下子放开了手中的灯影牛肉,直接从床上弹射了起来,定定神突然觉得你会有危险,嗖的一下,窜到你的怀里。

灯影牛肉:“少主,没想到你在闺房里藏了这位~是我不好吃了吗~”


周棋洛:“你你你,要对少主怎么样?”


灯影牛肉:“周棋洛?好生俊俏的人儿~啊要不要考虑来我辰影阁和我好好~谈一谈~我这可有一些活计可好生适合你呢~”


周棋洛缩成一团的在你怀里,瑟瑟发抖(也不知道这影帝是不是装的),说到“薯片小姐,快救救我,这个坏人要把我抓走,嘤嘤嘤,出什么事情薯片小姐要对我负责!”

 


“少主,可以起床了,准备好今天的训练了吗”,门外响起了锅包肉的声音,这声音果然比任何闹钟铃声都要好用。


你迷迷糊糊中还以为是在做梦,看见怀里一只周棋洛,床上一只灯影牛肉。眼看锅包肉马上就要进来,碰上这样的场面,你千张百张口都解释不清了。

你很快给床上两人示意眼色,就想把两人往衣柜里面推。


灯影牛肉在你耳畔小声说到:“少主这算是捉奸在床吗~还有两个人~少主你好调皮啊~”,灯影牛肉声音酥酥麻麻的,你的脸唰的又红了。


打开衣柜,看见三鲜脱骨鱼扛着半醉半醒的太白鸭坐在你衣柜的横梁上面。三鲜脱骨鱼双脚晃晃悠悠的耷拉着,旁边的太白鸭醉的不醒人事,脸红扑扑的,整个人像是在冒酒香的泡泡。白琊双手软绵绵的抱像阿喻的腰,“别动”


“少主?少主你在不起我就要使用一些特殊手段了。”门外的锅包肉声音提高了一个key。


啊啊啊啊怎么办,衣柜里面这么还有两个啊。


你问三鲜脱骨鱼:“你和白琊什么情况啊,他这么会醉成这样,你们为什么会在我衣柜里,现在怎么办啊?”

就听到门闩打开的声音。


锅包肉:“哦,东司马,小邵老板,这么早来找少主啊?”


东壁龙珠:“嗯,我来找我们助理,收到了三鲜脱骨鱼的一个预告函,需要和少主商讨”


绍兴醉鸡:“平日里白琊都会偷我的酒喝,可是昨天晚上却找不到他在踪影,想来问问少主有没有见到他。”

 



哦嚯,这次是真的说不清楚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