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生的海愣

【恋与&空桑】

白起在线咨询弟弟想和自己抢女朋友怎么办。


佛跳墙/德州扒鸡/风生水起/诗礼银杏/北京烤鸭/开水白菜/麻婆豆腐


ooc警告

知乎体:



白起:弟弟太皮怎么办。家里有一个弟弟,看起来每天游手好闲的样子,实际上学习成绩还行。是不是会勾搭我女朋友。小朋友太喜欢喝可乐,还百事加可口可乐。弟弟说话太冲,张口怼人。弟弟还有超能力,开心下雨,生气打雷。请问有没有人有类似的经历,求分享。

 

佛跳墙:谢邀。家里有一个弟弟,非常傲娇,口嫌体正直。我爬少主床的适合,多数时候都会暗中观察。试图阻止。其实弟弟算是一个特别好的助攻。弟弟还设计师,能给我和少主设计很多新皮肤(误)。家里弟弟最大的问题就是太爱我了,害,好烦恼。

白起:口嫌体正直果然是弟弟的通病。

佛跳墙:弟弟太爱我了怎么办

 

德州扒鸡:谢邀。阿符和起子你弟弟状态很像。每天看起来不务正业,还要我一直盯工作。但是自己的弟弟,自己一定要宠着。比如说,工作的时候经常查岗,无时无刻的提醒和提出建议。(大约平均每天48次)。虽然弟弟嘴上掀起,可是心里还是对我有依恋的,也是少主和我说了我才明白的。(以下部分,私聊可见,“自从上次阿符有可以笑话我的事之后,我们的关系变得融洽了许多,所以有些时候,还是要展示出自己的弱点。这样其实也是一种示好”)

白起:谢谢德州,这个建议我可以试试。

德州:无功不受禄,算是我代表空桑警局对您的感谢。

 

 

混汤酒酿元宵:白起哥哥,我是一个特别好的弟弟!我哥哥他的真的特别特别可爱。作为最好的弟弟,我会一直保护汤圆哥哥的。我做了特别多的酒酿炸弹和冲锋枪,谁要敢欺负我哥哥,我就打回去!

白起:元宵真是好弟弟。

混汤酒酿元宵:谢谢白起哥哥

 

风生水起:我一直把风龙汤当作是我的好弟弟,这个弟弟的确是顽劣一些。特别喜欢找人打架,不应战也不行,胜了也不行。我也挺苦恼的。在线等一个解答。

白起:要不然你单独开一个帖子?

 

师礼银杏:八仙作为我的收徒,日日超额完成功课,还能协助为师做帮助其他的学生。为师很满意。

白起:诗老师,您是不是发错地方了

 

开水白菜:少主这学生虽然有时候顽劣,但是还是一个好学生。

白起:???

 

北京烤鸭:朕的爱卿是十分优秀的!

白起:不是,这帖子这么变成夸夸群了?

 

吉利虾:啊美好的爱情啊!

白起:这么哪都有你

吉利虾:啊有美好爱情的地方就有我

桃花粥:你这个恋爱脑不要随便去祸害别人了,快和我走

 

麻婆豆腐:ios,二服,协会233233招人

白起:不要打广告!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7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